千川同学

深陷排圈,是凹日人🍊,但也会吃一些别的西皮。
文笔很烂,经常拖更,除非有自己非常喜欢的设定
排球少年舞台剧kenta桑激推
排球/咒术/弹丸(虽然没在搞)
王马小吉/日向创激推

欢迎脑洞灌溉

#一榭千里〔死万〕――裂口女传说02

#设定是千里的第四扇门


 

#裂口女是日本的一个都市传说


 

#我自己瞎写的


 

祝食用愉快👍


 

   程一榭打开了病房的门,程千里像只兔子一样缩在他后面挤了进去。

   病房里弥漫这一股消毒水的味道,程一榭甚至还隐隐约约闻到了血腥味。洁癖使他不由自主地皱起了眉头。

    “我们换一间。”他扭头就走了出去。“啊啊?为什么啊?啊啊啊是不是有鬼啊?”程千里恨不得粘在他哥背上,“那个男的不就给了你一把吗,这个时候他都已经走了,你去哪找他啊,晚上乱跑会出事的啊啊!!”

     程一榭没理他。程千里知道他哥的沉默杀,所以乖乖地跟在了后面。走的时候还鼓起勇气扭头看了一下。

     明明什么都没有嘛…………没有闻到血味的程千里迷茫想。

     


 

    程一榭需要确认一件事。他往走廊上走了几步,看见走廊尽头那两个新人还站在那里瑟瑟发抖。大概是不敢睡尽头的房间吧,毕竟女孩们都看过那么一两部恐怖片,有点阴影。程一榭走过去打开了门。

    这次没有血腥味。

    两个女孩还在后面哭哭啼啼说走廊尽头的房间孤孤零零的看起来好可怕啊。

    程一榭把手中的钥匙给了她们:“那你们可以去住我们的房间。”

    “谢谢谢谢!!”两个新人感激地接了过来,“你人真是太好了……你们晚上也要小心一点哦……”

      程一榭看着两个女孩走进他们的房间关上了门,才关上了自己的门。

      “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程千里虽然不太明白他哥为什么要换房,但是他知道程一榭绝对不会没事就给别的新人当好人。程一榭回头看了他一眼。

      “我也不知道。直觉吧。”他说。

      

       

     第二天倒是很意外的,没有人死掉。

     一榭和千里去了医院的食堂,和其他人一起吃了早饭就离开了。那两个新人还想要和他们组队,但是被拒绝了。

     程一榭走过其他人的房间时闻了一下,都没有血腥味,只有那一间有味道,而且比昨天晚上更浓了。

     “我们现在要去哪啊?”程千里在后面问了一句。

     “先查查医院的资料吧,看看能不能找到和裂口女有关的信息。”

     “啊?那要去哪里找啊?”

     “……医生的办公室里。”


 

      整容院的五楼是医生办公室。

      这是个小型的整容院,看样子并没有几个医生。程一榭用黑曜石的通用开锁技术,把一层的办公室全部打开了。

    事实上,除了程千里,黑曜石的其他人多多少少都有点开锁技能。程千里不是不想学,而是由于智商的问题学不会,阮南烛也没有再为难他,带着父爱的慈善目光看了他一眼就放弃了。

     大多数医生的办公室里都没有什么资料。开到最后一扇门时才有了些进展。

     医生的抽屉里放着病人的资料,程一榭一张张地翻过去。上面都还一些普通的人,而且大多都显示已经出院。

      “什么都没有嘛……”程千里在后面探头探脑。

      “不是…………”

      “嗯?什么?”程千里迷惑道。

      “这里,少了一页。”他指了指中间的一张。

      301……302……304。

      没有303。

      “你还记得吗,303就是那一间。”

     就是现在那两个新人住着的那间,带有血腥味的屋子。

     “啊啊啊?!”程千里惊鄂道,“你的直觉那么准啊?!!”

     程一榭没接他的话:“我是想,303有可能就是…………”

      “就是裂口女住的那间病房。”

      

  

     程千里呆两秒。“可是,可是昨天晚上并没有死人啊……那两个女生不都活得好好的吗?”

     “不好说,我们现在就得去看看。”

      程千里突然羞涩道:“那两个女生本来不是出去了吗……你趁人家出去的时候偷偷开人家的锁,万一看见人家女生的私密可多不好啊…………”

      “哥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

      程一榭:“…………”

      程一榭:“今天晚上你睡走廊吧。”

      “啊啊啊啊哥啊啊啊我错了!!”


 

     303。

     程一榭打开了门。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一闻到那扑面而来的血腥味时还是忍不住干呕了一下。

    这里的味道更大了,连程千里都闻到了。“这是什么啊………好腥气啊……”

      程一榭忍着走到房间中央翻了一下,最后在床底摸出来了一张纸。

     

       纸上是病人的简历。

      照片被图黑了,只能隐隐约约看见一个黑色长发的女孩。没有姓名和年龄。整容的部位是嘴部。

     毫无疑问,这就是裂口女的房间。

     


 

     程一榭把纸翻了过来。

   “我要杀了他。”

    然后是一些混乱的黑色水笔笔记,密密麻麻写了一些咒骂的话语。


 

    “这个应该说的是故事里的医生了。”程一榭把纸放了下来,“如果这个故事只牵扯到裂口女和医生两个人的故事的话。那我们只要找到医生就可以了。”

     程千里惊恐地看着程一榭一脸轻松的表情。

     医生不都去出差了吗?!哪有你说的这么好找啊啊?!

     “但是我还是觉得有一个人不对劲,可能还有一个重要的非玩家角色。”程一榭忽而又皱起了眉头。“还有谁啊,我们除了那个男的没有见过那个NPC啊?”程千里望着他哥。

      “对啊,就是他。”程一榭走出了303,把房门锁好了,“他是给我们提供房间的人,可是他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呢?整容院里的人不过这几类:来整容的病人,医生,护士。”

      “可是他明显不是这三类人。”程一榭说,“如果他是医院里的工作人员,那他为什么又穿着自己的衣服?如果他是病人,就算是门的设定,也不是病人来引导我们所扮演的病人。”

     “那他是什么啊,他是裂口女吗?”程千里想了想有点哆嗦。

      “还有第四类人,病人的家属。”程一榭说。

      “那他就会知道医院里的情况了,而且,他有裂口女房间的钥匙。”

      “有可能,他就是故事里唯一和裂口女有联系的普通人,那个叫田中的人。”

       “我们去找找他,看看能不能问出点什么。他应该是一个重要的人物,从他身上能得到一些线索吧。”

      程千里佩服死他哥的推理。虽然平时黑着个脸,但是果然过了第8扇门的人,就是,可靠!有他哥这个大佬在,这次不仅能出去,大概还能拿到下一扇门的线索了。

     两个人来到大厅。整好遇见队里的几个人从另一边的楼梯下来,,程一榭看了一下表,已经快12点了,大家便一起走向食堂。

      “你们上午有什么线索吗?”队里一个叫周亮的男人脸上带着亲和的笑容,“我们可以交换一下。” 

    “不用了。”程一榭懒得看他。“真的不考虑一下吗?是个很重要的线索哦。”周亮还在试图说服程一榭,程千里看来一下他哥的臭脸,觉得周亮这人在这费口舌真是可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救我们啊啊,有人吗?!!”

    整容院的花园里突然爆出了一阵女孩的惊呼,“救救我…………”

     周亮最先跑了过去,即使他也不是第一次进门,还是被吓了一跳。那两个新人女孩中的一个惨叫着跪在地上,嘴巴里涌出大量的血,旁边还扔着一把带血的大铁剪刀。

     女孩的嘴被豁了一个大口子,一边被可怖地扯开了。但是还在捂着嘴做着挣扎。

     “呜呜呜,我们刚才还走在这里……可是突然不知哪里的剪刀突然就从楼上扔下来了,还对这小梦的嘴……”

      叫小梦的女生已经倒在地上死了,另一个女生大声哭了起来。

      其他人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周亮安慰了女孩几句,劝她先去吃饭。但是程一榭和程千里知道。

     这是裂口女杀人的办法。两个女孩睡在了裂口女的屋子里,今天就被从天而至的一把剪刀杀死了一个,另一个不知道能活多久,但是估计也不久了。

     但是说实话,谁也不知道自己在门里能会有多大的生机。



 

――――――――――――――――――――――――――――――

 👌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川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