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同学

深陷排圈,是凹日人🍊,但也会吃一些别的西皮。
文笔很烂,经常拖更,除非有自己非常喜欢的设定
排球少年舞台剧kenta桑激推
排球/咒术/弹丸(虽然没在搞)
王马小吉/日向创激推

欢迎脑洞灌溉

#轰出胜〔聊天体〕到底要不要抱他啊?

我再不更

就成退坑宝贝了


#出久团宠

#有出茶,茶爷说她想反攻

#ooc


1―A女生群聊

〔轻灵〕:!!我刚才看到小久君还在班里睡觉啊!!我该怎么办😳

〔创世之女〕:绿谷同学昨天晚上又熬夜了吧

〔无形女侠〕:其实,也不一定是熬夜

〔粉红女王〕:有可能是被爆豪……

〔顺风耳英雄〕:或者是轰给“哔――――”了

〔绿动精灵〕:小耳郎今天的发言好大胆啊,都被系统屏蔽了

〔轻灵〕:!!我不是在说这个啦!

〔轻灵〕:其实…………我很想帮小久…………但是不知道该…………😊😊#^_^#

〔顺风耳英雄〕:难道你要

〔顺风耳英雄〕:用个性把绿谷浮起来吗?

〔无形女侠〕:好奇怪啊

〔顺风耳英雄〕:这种play,好奇怪,真的

〔绿动精灵〕:我觉得小茶子没有这个意思。

〔粉红女王〕:耳郎你什么时候也开始用play这种词了

〔粉红女王〕:难道你真的和上鸣…………?

〔粉红女王〕:👏👏👏

〔顺风耳英雄〕:…………

〔轻灵〕:不过我确实想把小久君背回去什么的…………

     〔轻灵撤回了一条信息〕

〔无形女侠〕:很伟大的梦呢👍

〔绿动精灵〕:但是凭小茶子一个人还是不行呢

〔创世之女〕:轰同学来了,并且把绿谷同学抱起来了!!

〔创世之女〕:是公主抱啊,我嗑到真的了!!

〔粉红女王〕:爆豪呢,幼驯染不能输啊啊!!

〔粉红女王〕:轰不是刚才还在宿舍吗?他的怎么知道的!!

〔粉红女王〕:你们哪个轰出女孩告诉他了,我要告诉爆哥了哦,有修罗场了!

〔焦冻〕:不用告诉爆豪了,会把绿谷吵醒

〔焦冻〕:麻烦你们了,我带绿谷回去了。

〔轻灵〕:!!!!!

〔无形女侠〕:!!!!

〔粉红女王〕:!!!!!

〔绿动精灵〕:轰同学怎么会在女生群里。

〔粉红女王〕:你真的是个女装大佬吗?!爆豪说的是真的吗!!

〔焦冻〕:……爆豪他这么说过吗

〔焦冻〕:反正绿谷是我的

〔焦冻〕:我不在乎

        〔焦冻已退出群聊〕

〔粉红女王〕:…………

〔无形女侠〕:…………

〔轻灵〕:……但是他还没有说是怎么进群的啊!!

〔轻灵〕:如果轰有这种特异功能那我们以后聊天岂不是很危险!!

〔绿动精灵〕:我觉得还是有什么误会gero

〔顺风耳英雄〕:峰田实!!死过来!!!!

〔顺风耳英雄〕:这株死葡萄竟然偷了我的手机!

〔顺风耳英雄〕:(语音)

语音中:

葡萄:“啊啊啊啊啊啊啊!!!!”

葡萄:“要死了啊啊啊啊啊上鸣救我啊啊啊!!!”


〔无形女侠〕:……我的耳朵啊

〔粉红女王〕:耳朵失明,眼睛失聪

〔顺风耳英雄〕:抱歉

〔粉红女王〕:等等这不是重点!!!你们看轰和绿谷在路上遇见爆豪了!!!!

〔轻灵〕:!!!

〔创世之女〕:…我觉得绿谷同学可能没办法继续睡了…


   绿谷睁开眼。

  看见自己的视角十分的奇怪。

  为什么他一睁眼就可以看见轰君的下巴?而且还是两脚悬空?

  绿谷刚睡醒,绿谷还没发应过来。

  然后就看见爆豪一脸杀人的样子过来了

   绿谷:“!!!!!!!!”

   噩梦啊啊啊啊啊啊啊!!!!!!!

  


――――――――――――――――――――――――――――――


后续是

轰和爆豪打成了一致。俩个人达成了共识,把晕过去的绿谷带回宿舍//哔///了个爽。


第二天绿谷醒过来发现自己上了雄英头条

焦冻为了表示祝贺双赞转发并长评

爆豪看了半天还是觉得不爽于是找新闻部打了一架把轰的名字去掉了。


绿谷,绿谷还是觉得自己做了个噩.梦。

绿谷:“?????”


我真的尽力了,我告诉自己

不能退坑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川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