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同学

深陷排圈,是凹日人🍊,但也会吃一些别的西皮。
文笔很烂,经常拖更,除非有自己非常喜欢的设定
排球少年舞台剧kenta桑激推
排球/咒术/弹丸(虽然没在搞)
王马小吉/日向创激推

欢迎脑洞灌溉

#一榭千里〔死万〕裂口女传说――01

#设定是千里的第四扇门


 

#裂口女是日本传说


 

#自己瞎写的


 

祝食用愉快👍



 

  程千里的第四扇门要开了。

  程一榭查着纸条上给的线索,程千里在旁边唉声叹气地坐着。

  “哥,我不去啊,我要死掉啦,”程千里手里抱着零食,一边塞一边哭嚎,“真的会死啊,这次怎么这么变态啊,只是听着就很变态――――”

   “你再哭一句,自己进去。”程一榭的视线没离开电脑,冷冷地来了一句。程千里哭丧着脸继续沉默地吃着薯片,委屈巴巴地缩在一边。

    这次的线索是裂口女。源于日本1979年的一个都市传说。

    裂口女本来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女生,为了变得更漂亮选择了整容,但是整容失败后,她的嘴就成了裂开的样子,成了十分吓人的样子。她生气地用剪刀杀了整容医生之后逃出了医院。

    女孩的精神出现了问题。她用口罩遮住自己的嘴,会跟着放学回家的女孩,或者夜晚出现在小巷或者街道上,堵着过往落单的行人。 然后摘掉自己的口罩,“我漂亮吗?”

     “啊啊啊啊好可怕啊啊啊啊!!!!”程千里勉勉强强看了一半就叫了起来,然后又看了一眼他哥弱弱地捂住了嘴。程一榭继续面无表情地划着电脑。

     就他哥这个样,估计人家裂口女得被程一榭吓哭。程千里暗想。


 

    如果行人回答说“不漂亮”,裂口女会非常生气地用剪刀杀掉那个人。回答“漂亮”同样没有好后果,裂口女会用剪刀剪开那个人的嘴巴,让他和她一样好看。


 

     对付裂口女的办法,网上流传的有很多种。总结一下大概有三类。

     首先,逃跑是不可能的。据说裂口女的速度是六秒到十二秒就可以穿过一百米的路程,还有人说是一秒。虽然有些扯,但是在门内绝对不止这个样子了。

     有人说在原地回答她“普普通通”,可以使裂口女思考一段时间,在此期间逃跑不会追上来。

     还有人说带上发胶可以吓走裂口女。

     再有一个回答是:“我是田中的朋友。”

     网上没有介绍田中和裂口女的关系,但是据说这样裂口女会感到害怕而转身离开。

      当然,这都是那些没有门的人的说法。裂口女毕竟只是一个传说,只存在于门内。但是大多数门的背景多多少少都和网络上多一些说法有关,所以有些东西还是有必要的。

     “那,那我们是不是该带发胶啊?”程千里小声地问了一句。“不一定,有可能发胶也是吸引裂口女的一个条件,能查到的就这么多了,到了门内自然会有提示能找到击败她的方法。”程一榭关上了电脑,“毕竟只是低级门,应该不会太难。”

     程千里:“………………”不会太……难吗?

      我只是听听就知道很难了!!  


 

    深夜。

    程千里从梦里惊醒了,他知道是门,哆嗦了一回,他换上衣服勉强冷静,走过去打开了卧室的门。果然,门外的走廊已经变成了十二道黑色的铁门。他走过去在第四扇前站了一会,狠下心握住了门把手。

    然后他的面前是医院的那种大门。程千里倒吸了一口气:“还真是整容医院啊………………”

     “哎,我可不喜欢这个,医院什么的……”他边说边朝大厅里走去。

     右肩突然被人拍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哇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你很漂亮啊啊啊啊嗯,对,哎,不是,不要杀我啊啊啊啊!!!”程千里头皮炸了半边,闭着眼就是一阵乱打。

    被打到的程一榭:“…………”

     程一榭:“傻子,是我。”

     “啊,啊,是你啊,唉,吓死我了,”程千里终于稳定了下来,“我还以为是哪什么,你为什么要吓人啊!!”

     只是拍了一下肩的程一榭愈加沉默。


 

    他们一起走到了医院大厅。

    已经站了七个人,他们一起等了一会,又来了两个人。一共十一个,其中有两个新人,两个女生都在瑟瑟发抖地哭着。

      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男人面无表情地走了过来。

     “你们好。”他很有礼貌地鞠了个躬,但是没有人理他,大家都在等着下文。男人也没有在意,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欢迎大家来到这里…………我们医院一定会完成大家的要求,让大家都能变漂亮……变漂亮,”说到“漂亮”时男人还很扭曲地笑了一下,把两个新人都快吓到虚脱了,当然,知道线索的程千里也一样,脸色很不好看。“这几天医院里有些忙…………我们的医生都不在……”

     “那他们都在哪里?”人群里有一个中年男子问问道。“出差了。”被打断的男人很不开心。

     “医生们会在八天之后回来的…………现在请大家会自己的病房吧,记得晚上不要乱说话哦。”男人丢下了这一句,给力他们几把钥匙,离开了。

     “不要乱说话,是什么意思啊?”新人女孩弱弱地问了一句,“是不是不说话就没有问题了。”

    “谁知道呢,你想当个哑巴也无所谓吧。”有人冷冷地来了一句。确实,在门里这种人人自危的地方,大家都没有心情去管那些新人的事了。“还是小心点吧,这是整容医院,大概是和整容有关的话题吧。”程一榭路过那个女孩是说了一句,女孩感激地看着他:“谢谢你!我……我可以和你一起住吗?”

    看着女孩被拒绝后, 程千里在后面郁闷地摸了摸自己的脸。

     我门里有这么丑吗?怎么没人来问我啊?我也想多几个人陪我啊啊啊!!

      然后,他跟着自己的大佬哥哥乖乖走进了黑暗的楼道中。




 

    第一天晚上会死人吗?

      

     


 

  

   


评论(9)
热度(1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川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